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

终于拥有了人生中的第一部手提ASUS电脑,感觉很不错。
感恩!感谢!感激!
最近压力大的我根本透不到气。。。。
工作的压力一直增加
家庭的环境改变
学校功课配合不到
健康又亮了红灯
眼睛又怪怪的
这些无形的压力既然在同一时间找上了我
其实,我想说上帝不要那么看得起我
我很压力,真的很压力。
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我对自己和这个社会失去了所有信心
我真的不是超人
我只是一个平民百姓的其中一位小小人物
压力真的让我透不过气来了
我可以消失一段时间吗?
然后一切变回正常
我好怕自己变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我一直都很怕面对着所有的一切。。。。

我最强的信心也慢慢消失不见了。。。。
上帝,我需要能量来对抗这一切。。。。
健康是我的一切,不要夺走好不好。。。



我会一直很努力努力的往前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