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男孩

男孩就在他考完高中联考的假期去附近打工
在工作的地方,男孩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就在那时候,男孩认识了一位女孩
时间一天一天过,一分一秒的过
慢慢的,男孩和女孩越来越好,他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慢慢的,男孩每一天努力不迟到去打工都是为了能够见到女孩
慢慢的,男孩发现自己已经不能一分一秒不见到女孩
男孩的心情仿佛跟着女孩一起走,一起走
或许,男孩不知道他已经慢慢的被女孩吸引着
女孩也不知道男孩慢慢的爱上了优秀的她
很快的,男孩和女孩就要分开再也不能够见面
因为他们打工的地方已经不再需要他们
男孩就在最后工作的那一晚和女孩告白了

男孩:我可以追妳吗?我想要保护妳。。。。
女孩:你不要开玩笑可以吗?
男孩:我是认真的。。。
女孩:那我也认真的告诉你
男孩:什么?
女孩:不可以,你不可以追我。
男孩:为什么?
女孩:因为你很幼稚,你很幼稚!!!
男孩:我有很幼稚吗?
女孩:对,你很幼稚。我喜欢成熟的男生
男孩:好!我就是幼稚,我幼稚都是因为妳
女孩:你不要说话那么无聊好不好?
男孩:我从来没有试过那么的喜欢一个人,妳是第一个
女孩:你不要再烦我了,我不想听。你走!你走!

男孩带着低落的心情走着去公司打完最后一次的下班卡
男孩一边走一边笑,他的心里哭了。
男孩第一次彻底的哭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现女孩就在他的前面排着队打卡
女孩也哭了,哭得好伤好伤。。。。

男孩却不敢踏上前去安慰却在一旁慢慢的守护着女孩
男孩那时候多希望自己能够紧紧的拥抱着女孩
可是。。。勇气断了男孩的未来吗?

待续。。。。。。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