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男孩

男孩从来就没有放弃过,也不知道如何放弃
因为他知道就算失败也要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
于是男孩在隔天早上就传了一封简讯给女孩
男孩:我们还是朋友吗?
女孩:是啊!
男孩:那么,我可以再约妳出去喝茶吗?
女孩:可以啊?
男孩:真的吗?那么太好了(很高兴中)
女孩:骗妳的啦!
男孩:喂。。。。。。。。

男孩等了女孩的信息好久好久
终于。。。。

女孩:喂。。在吗?
男孩:在啊。什么事?
女孩:我要去吃东西
男孩:哈哈!要吃什么?
女孩:你白痴啊?
男孩:好啦!哪里见面?
女孩:就我们上次工作的附近吧。
男孩:好,我们就是十五分钟后见吧!

十五分钟过了。。。。。
男孩见到女孩了
男孩脸蛋开始像红鸡蛋
女孩笑了男孩
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就在KFC

他们聊了好久好久
聊了好多属于未来的点点滴滴
女孩告诉了男孩一件事让男孩很开心

女孩:距离我开学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
男孩:对啊!那么是不是可以约会?
女孩:再讲我就生气啦!
男孩:好啦!开玩笑嘛。
女孩:我会回到上次工作的地方工作
男孩:哦!好啊!很好!哈哈!
女孩:为什么好?
男孩:妳可以赚钱,我可以天天看到妳。
女孩:zzzzzzz的脸

过后他们就结束了第一次的约会
虽然简单可是男孩觉得非常幸福

待续。。。。。。。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