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分開以後

这个时刻,我想起妳了
五年了,一直都容不下那么任何一个
记得我们一起的那段时光是那么的开心
虽然我们一起的相处时间是那么的短暂
我很想很想对妳说“谢谢妳”带给我的回忆。

我想我应该能放下妳了
记得,一定要幸福哦!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再想起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在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 一笑而过
也许多年以后 回忆才愿意停播 遗忘的角落 是在爱的足够 
到那时候 我才能够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最爱的人
也许他不是在你身边的那一个

有些人只能把他留在心底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