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那些年,男孩追过的女孩。


女孩在她上班的第一天,就信息了男孩。。

女孩:你在哪里?

男孩:我在外婆家。

女孩:那么没事啦!

男孩:什么事?

女孩:我今天开始工作了。可是很无聊!

男孩:哦!是噢!

女孩:你要不要来找我?

男孩:不能啦!明天啦!

女孩:哦。。。。。


过了半个小时。。。。。

男孩骑着他的铁马从外婆家赶到女孩工作的地方。

为了就是要陪女孩聊天解闷顺便一决相思之心啦!

男孩:喂!

女孩:你不是在你外婆家吗?(一副惊讶表情)

男孩:没有啦!要买东西啊!

女孩:还以为那么好来陪我。

男孩:对啊!但是,是我要妳陪我啦!



女孩就很开心的跟男孩聊了整整一个晚上,男孩觉得很开心

觉得女孩好像也喜欢着他对他那样子而且那晚男孩是幸福的

过后,男孩几乎天天到女孩上班的百货公司找她聊天

终于,维持不到几天天女孩就被叫去被上司骂了

于是,男孩为了不要害女孩再被骂他就不再找女孩聊天了

可是,男孩改用简讯简不停的方式继续纠缠着女孩

最后,希望有天能打动到女孩的芳心和获得女孩青睐

日子过得很快,男孩和女孩要开始上大专念书了

这一次,他们不能再像从前天天见面聊天了

因为,女孩就快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念书

因为,男孩念书的地方也离女孩很远很远


就在女孩要离开家乡要到外地去念书的前一个晚上,男孩鼓起勇气约了女孩出来见面然后希望再一次对女孩表明心态的感觉,女孩也答应了男孩的请求。


男孩:我想告诉妳!我很喜欢妳!

女孩:  我知道啊!

男孩:那么,为什么妳要拒绝我?

女孩: 你还是不明白吗?

男孩:对啊!我就是不明白!

女孩: 那么,算了!



男孩很激动的拥抱着女孩紧紧不放

女孩推开了男孩说了说我们念完书要是有缘分的话就在一起吧

我不想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你也是一样不可以辜负你父母的期望

你要好好读书,不然将来如何照顾我呢。

男孩很开心和幸福,因为他知道女孩也喜欢着他

时间就这样过了

一年,

两年,

三年。。。。。就这样过了

他们没有再见面和联络

男孩等的就是女孩毕业

可是,女孩会是和男孩同样的想法吗?

男孩到这一刻都还不知道呢!

可是,男孩一直想对女孩说。。。。

 男孩 第一次遇到女孩开始,
男孩的视线就没有一分一秒的离开过女孩
男孩知道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女孩
男孩的笑, 男孩 的哭, 男孩 的一切不是为了别人
而是为了女孩,为了那个愿意为男孩说话的女孩
女孩还好吗?他们还有机会一起天天见面聊天吗?
男孩谢谢自己为了女孩努力改变变得更好更强。
男孩很想念很想念女孩
(完结篇)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