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台北九天行

出发到台北

台北的第一餐,超好吃的说


鲁饭

台湾超多间






在饶河夜市迷路中

准备去金曲奖

她超正的说才十五岁

呐喊吧!金曲奖!

一个马币300,太贵了吧?

台北没有辣椒酱

我们喜欢台北

地铁站


话说,坐到会被骂




我的天,大爱碧潭这地方










没有想象中好玩





台北淡水最为出名“阿给”

台北动物园,我们来啦!





返回大马之前,看到求婚过程。
超浪漫!下次轮到我!哈哈!

其实,台北很多KITTY风

桃园机场!我不要回啦!

我要哭了!













哪里火锅害到我




台北,你们全部等我!
我会很快就回去啦!
台北!我超想念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