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学,看

一直以来都很想接触不同的事物,好让自己成长那一点点
无可否认,也很感恩一直都有很多机会让自己接触和学习
最近认识了一帮台湾的朋友,他们的却让我看到了新观点
我们互相交流,我们通宵聊天,就那么几天我们成为好友
很少多时候我们都知道也可能会表达的很明显甚至极夸张

只要是好看的“东西”或者“外表”,大家都会喜欢他们
他们会得到好的对待和事物,几乎全部都是很美好


那么不好看的呢?就不会有人发现它的存在了吗?
上帝很努力去创造每一个不同的人,事,物
每一个都是那么的独特,每一个都是那么独一无二

我必须承认自己是“外貌学会”组员,很虚伪的组员
但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可说是彻底的错了
一个再好的外在,内在要是丑陋的话
我想本来,根本没有什么好谈寄托得吧

反而,一个外貌平凡,可是内在却充满了不可思议的知识
想发现一个这样的人,几乎不会有什么人发现他们的存在

因为敬爱的上帝,让我看到了很多在我想法以外的事物
我很感恩真的很感恩,谢谢一直都对我不离不弃的上帝

骄傲的人,没有自觉的人!希望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
请不要再活在一个自己自以为很美好的虚伪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